首頁 /

住家做完白蟻防治可以維持多久呢?

白蟻屬於家裡不常見的害蟲,因為當白蟻入侵到住家,他會躲到木櫃、牆壁內避免被發現。等到人類真的看到衣櫃裡的白蟻時,其實白蟻都已經存在兩年了。而白蟻帶來的危害不勝枚舉,像是過去就有白蟻啃蝕掉婦人存的私房錢、破壞家中昂貴的傢俱等等,因此當你發現白蟻蹤跡時,就應該要嚴正以待囉!

(圖片來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白蟻正確防治流程!直接看這篇!

過去除害達人分享過「白蟻」不建議使用市售的白蟻藥劑,那究竟如何根治白蟻問題呢?白蟻其實是一個很難處理的害蟲,加上使用的藥劑都需要通過環保署核可,因此非常建議大家尋找「口碑好、有保固」的除白蟻公司做白蟻防治的施作。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除害達人在除白蟻的流程:

 

1 / 確認白蟻動線 & 透明報價

除害達人會先透過電話、訊息甚至抵達案場確認目前白蟻的動線及洞穴,並依據其侵害狀況進行報價喔。

2 / 放置白蟻藥劑

除害達人使用的藥劑皆通過環保署核可,我們將按照不同的現場狀況進行點藥、噴灑進行藥劑施打。

3 / 事後處理 & 保固

當施打完白蟻藥劑時需等候「2-3小時」才建議人員進出。此外,若木材也有噴灑白蟻藥劑的話,是可以直接擦拭木材的喔。

 

白蟻防治可維持多久?保固時間有多長?

最後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做一次白蟻防治要價不菲,那這樣時間究竟可以維持多久呢?正常來說,做完一次白蟻防治可以維持「一~兩年」,此外除害達人更是有兩年的保固時間。如果想要讓藥劑時間更加延長,要注意在白蟻分飛時期(每年4-6月)關緊門窗,預防白蟻再度入侵。

 

最後這邊除害達人也要呼籲,很多業者會給出八年、十年的白蟻保固。在正常的施打狀況下,無法確認白蟻長時間的入侵與否,因此若你也有看到誇大不實的廣告,也要自己謹慎評估!

 

除害達人於業界服務近十年,擁有專業藥劑跟豐富的案場經驗,更獲得多位顧客的五星好評,是您最值得信賴的除白蟻公司。若您家也有類似的白蟻問題,歡迎洽詢除害達人:0963-717-365

============================​

【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網站:https://pestcontrol.tw/

服務地點: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

諮詢專線:0963-717-365​

業界五星評價,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

歡迎致電詢問,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

解決環境蟲害,病媒防治的專家-除害達人

 

 

瀏覽人數: 894081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