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百科

首頁 / 白蟻百科

購買白蟻藥前先看這篇,你沒注意到的細節!

國內的疫苗覆蓋率已經來到了七成,多種疫苗第二劑也已經開始預約且施打了!除了新冠肺炎要預防,大家知道老屋、新傢俱也有『藥劑』需要施打嗎?

(圖片來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陰雨綿綿的日子,幫傢俱施打白蟻藥劑有效嗎?

近期陰雨綿綿,導致土白蟻經常分飛。若是您看到住家外面街燈下,有一群一群白蟻聚集,那就代表附近有多年的蟻巢囉。而這時就要注意了!因為白蟻經常通過「開啟的窗戶、水管管線、牆壁裂縫、紗窗」等等方式入侵住家唷。而多數人在面對白蟻時,多會購買市面上的白蟻藥劑在家裡傢俱、牆壁做『施打』,但其實這樣反而會造成白蟻大肆擴散喔!

 

遇到白蟻應該怎麼做?這樣子才能全面除蟻!

白蟻是一種潛行性危害,白蟻喜歡潮濕的環境,更有負趨光性,所以當它入侵住家時,會在牆體、傢俱內層蛀食,並不會破壞外觀,導致住戶無法從外觀發現白蟻存在。而解決白蟻的方法決不是購買市售白蟻藥就可以解決喔,真正可以解決白蟻的藥劑是屬於「特殊環境用藥」,需要由病媒防治持用證照的人員才可以使用的,而施工方式更是需要經驗累積,判斷白蟻蟻穴、安排藥劑放置地點才能全面除蟻的。

 

專業病媒防治人員,多年白蟻案場經驗

因此若您家有發現白蟻蹤跡,千萬不要以為市售白蟻藥劑可以解決了!很多藥劑多數只能表面問題,其實深層白蟻危害依舊是存在的!若您家有白蟻防治等需求,歡迎洽詢除害達人:0963-717-365​

============================​

【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網站:https://pestcontrol.tw/

服務地點: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

諮詢專線:0963-717-365​

業界五星評價,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

歡迎致電詢問,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

解決環境蟲害,病媒防治的專家-除害達人

 

瀏覽人數: 895593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