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百科

首頁 / 白蟻百科

租屋地雷不要踩 兩招教你提前確認!

 

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或租到地雷房子。今天除害達人教妳如何在看屋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才不會誤踩地雷房子!兩招讓達人教妳怎麼檢查居家環境!

☝️第一招:租處周圍安全性

在租屋時交通易達性可能是大家首要考量的事,同時也要注意租處附近是否有複雜人士出入的店家。若平時工作屬於晚歸類型,也要注意夜歸時街道是否有路燈、監視器等等。

 

✌️第二招:內在環境檢查

(1)窗:

檢查租處是否通風、採光,而窗戶與隔壁棟距離是否太近而引發隱私性問題。同時也要確認窗戶緊閉時,室內是否會有異味等等

(2)隔間材質:

房間的隔間也是租屋的重點,如果隔間材質差劣,可能會影響隔音問題。而台灣房屋多以水泥牆、木板、輕隔間為主。在看屋時,也可以一個人在門外一個人在室內做測試。除此之外,也要記得確認壁癌、水漬、霉斑等等。

(3)其他檢查:

台灣家俱、建材偏愛用木材為主,而台灣潮濕多雨的天氣,導致家中環境常常有蟲蟲危機、黴菌問題。因此在看屋時,可以用「螺絲起子敲打木板看看聲音是否有不一樣」,另外也可以用手電筒照射屋子內較陰暗、潮濕的木製角落,並拿螺絲起子輕壓,若有凹陷,則代表可能會有白蟻入住。

 

現在很多屋子可能會有隱藏的蟲蟲問題,表面可能較難發現異樣,等入住時卻發現為時已晚。因此在看屋時就應該先全面檢查一次,若租屋處有白蟻,可能造成木材被蛀空的倒塌危機、家中財物可能還有被破壞的危險。此外,在簽訂房屋合約前,也要記得契約書中註明。

 

最後,房屋在剛購入之前先不要急著入住,讓除害達人先幫你做一次全屋防蟲消毒,維護你的衛生環境!若真的不幸發生白蟻問題,也歡迎來洽詢除害達人,專業的除蟲才是你最安心的保障。

========================================

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病媒防治、消滅白蟻、專業滅鼠、環境消毒

全台服務點|台北工務所、桃園工務所、新竹工務所、台中工務所
免費諮詢專線|0800-717-717

LINE諮詢|@line0800717717

 

業界五星評價,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

歡迎致電詢問,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
解決環境蟲害,病媒防治的專家-除害達人

瀏覽人數: 8882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