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百科

首頁 / 白蟻百科

預防白蟻就靠這四招!還你乾淨衛生的環境

近期台中發生一場「路樹倒塌」事件,砸中周遭兩台車及行駛中的車輛,所幸無人傷亡。事後養工處派人稽查現場,竟發現是白蟻將路樹蛀空,導致路樹折斷,白蟻侵害已經不計其數,今天就讓除害達人跟你分享如何預防白蟻!

 

✔️環境整理:

清除白蟻喜歡的環境是最快的方法,移除環境中木質物(腐朽樹頭、堆積木材)。而在室內保持「通風、乾燥、透光」能有效白蟻入侵環境。

✔️減少潮濕來源:

因為白蟻需要水份才能生存,因此保持乾燥的環境也是防治一大關鍵,平時除了應該注意管線(洗衣間、浴室、廚房)是否會漏水,也該定期更換受潮木頭。在家中也可以使用除濕機降低濕度。

✔️裂縫修補:

白蟻通常會透過家中裂縫而侵入築巢,因此應經常檢查家中牆角、門框、窗框是否有裂縫,並做及時修補。

✔️減少光源:

因白蟻屬於趨光性之蚊蟲,平時緊閉門窗、減少室內非必要的燈光,也是防治白蟻入侵環境的方法。

以上幾招跟大家分享!最重要的一點,若在家中發現白蟻,其實代表白蟻已經存在2~3年了,而這時也不要去買無依據的市售藥劑,因為徹底消滅白蟻需要一系列工程,若使用錯誤方式不僅無效,可能會錯過預防的黃金時間導致白蟻越來越多。

 

家中的白蟻問題交給預防白蟻的專家-除害達人,達人透過多年經驗及有效工法協助多戶住家解決白蟻問題,是你最值得信賴的除蟲公司!

若懷疑家中也出現白蟻,歡迎來向達人做免費諮詢,讓達人陪你一起面對白蟻問題。

========================================

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病媒防治、消滅白蟻、專業滅鼠、環境消毒

全台服務點|台北工務所、桃園工務所、新竹工務所、台中工務所
免費諮詢專線|0800-717-717

LINE諮詢|@line0800717717

 

業界五星評價,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

歡迎致電詢問,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
解決環境蟲害,病媒防治的專家-除害達人

 

 

瀏覽人數: 887183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