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百科

首頁 / 白蟻百科

家裡的白蟻躲在哪?你不知道的白蟻秘密

白蟻躲在哪裡

(圖片來源:除害達人施工現況)

前些日子有女網友透露,每次在整理家中環境把床板翻起來時都充滿細細灰灰像沙粒的灰塵,女網友更說到:「每次清完後過不久又有一樣的東西」。此文一發出引來其他網友急勸:「是白蟻!床快塌了!」

 

為什麼網友會說白蟻入侵家中了呢?若在家中發現牆角、床底或角落發現沙子,或敲打木質門框、窗框時有空心的聲音時,就很有可能代表家中出現白蟻了!

白蟻主要繁殖季節在3~6月和9~10月,此時因天氣悶熱、午後雷陣雨帶來的潮濕導致白蟻爬上地表,形成嚴重的危害。因為白蟻十分喜愛「溫暖、潮濕的環境」,例如家中浴室、廚房或與此兩處相隔的房間都可能是他們藏匿的地方。白蟻很有可能會侵害家中木、紙、棉麻製品、花草樹木、電線電纜……等等,嚴重還可能侵害家中木建築造成倒塌。

 

面對家中突如其來的白蟻不要緊張,若使用市售的白蟻藥劑可能會造成白蟻轉移導致消滅白蟻工程更加不易,請直接聯絡專業除蟲公司-除害達人幫你一次整治白蟻。除害達人除了使用合格藥劑,對人體不會造成負擔,還提供保固及後續維持服務,讓你家中不再有白蟻,恢復乾淨好環境。

========================================

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病媒防治、消滅白蟻、專業滅鼠、環境消毒

全台服務點|台北工務所、桃園工務所、新竹工務所、台中工務所
免費諮詢專線|0800-717-717

LINE諮詢|@line0800717717

 

業界五星評價,專業證照合格用藥最安心

歡迎致電詢問,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
解決環境蟲害,病媒防治的專家-除害達人

 

瀏覽人數: 882983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