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百科

首頁 / 白蟻百科

路樹倒塌砸傷機車騎士 白蟻惹的禍?!

(圖片來源: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白蟻嚴重侵害樹木 中幹被腐蝕光

小小的白蟻威力到底多大?!范姓男子三年前(106年)在妮莎颱風過後,騎車行經台三線備路樹砸傷,經手術後救回一命。究竟是甚麼原因使一顆強壯大樹倒塌呢?公路總局調查結果發現,此棵壓倒機車騎士的路樹並不是國家造林所栽種之行道樹木。經過專家現場勘驗後,傾倒樹木屬於路邊自由生長的雜木,因白蟻將樹木主幹吃掉,嚴重侵害樹木,導致樹木呈現腐朽狀態才遭強風吹倒

 

白蟻造成的侵害不計其數,不只會破壞家中珍貴木製收藏品、木製家具,還曾發生過白蟻啃光民眾的積蓄……等等。不僅如此,白蟻還可能侵害樹木,將之倒塌,小小白蟻的威力實在不容小覷……

因此,若居家、戶外發現有白蟻的蹤跡,必須正視白蟻問題,否則後果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

除害達人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全台服務點|台北工務所、桃園工務所、新竹工務所、台中工務所
免費諮詢專線|0800-717-717
服務內容|病媒防治、專業滅鼠、環境消毒

歡迎致電詢問,提供免費估價及疑惑解答!
解決環境蟲害,病媒防治的專家-除害達人!

 

 

瀏覽人數: 888625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