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百科

首頁 / 白蟻百科

小雞上工推即時任務 撿到白蟻蟻后可換500元

 

「新渡戶歪白蟻」是台灣原生種,棲息於土壤中,主要天敵是螞蟻,螞蟻進犯蟻巢時,兵蟻(圖右上)會守在蟻穴洞口,靠著強烈扭曲的左大顎防守並攻擊,彈動速度高達每秒132公尺。圖/興大提供

疫情趨緩推升打工機會復甦。全台最大打工APP「小雞上工」為創造更多零工經濟機會,宣布推出「即時任務」新功能,私人也可刊登打工職缺,各種千奇百怪的個人雜務、跑腿都可外包,幫現代忙碌的上班族節省更多時間精力。目前最賺的頭路就屬「科技工具人」,每單可賺6千元,幫忙蹓狗、照顧寵物的「貓狗工具人」最熱門,最高紀錄三天內獲得342人次搶賺外快。

 

疫情趨緩推升打工機會復甦。全台最大打工APP「小雞上工」發現6月份整體職缺提升1.5倍,其中活動類打工彈升3倍,餐飲打工大增2倍。

 

為了創造更多零工經濟機會,「小雞上工」推出「即時任務」新功能,私人也可刊登打工職缺,由小雞上工的百萬會員代勞。

 

小雞上工營運主管游家盈表示,過去小雞上工僅開放企業刊登打工職缺,新的「即時任務」,讓私人也可將各種疑難雜症外包專人協助,最快1小時就可找到應徵者,不但能夠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和家庭,更能創造新的工作商機。

 

以目前平台上的跑腿任務來看,相當多元,包含外送隱形眼鏡、小潘鳳梨酥(名產)、好事多代買、鳥飼料、送課本等,單筆任務平均報酬185元,有機會促進零工經濟的良性發展。「小雞上工」相當看好未來每月的任務刊登目標,預估年底前可創造千萬的新零工商機

 

「小雞上工」的「即時任務」工作,有遛狗、倒垃圾、家庭清潔、幫慶生、組模型、陪運動、代打遊戲闖關、教學等千奇百怪的工作,最熱門的前三大類即時任務為照顧寵物、陪玩伴讀、遊戲代練,其中遛狗最高紀錄單筆職缺3天內獲得342人次應徵。最好賺排行榜前三大分別為「電腦類」,一單平均可賺6,730元;其次是文書處理類,一單可賺1,818元,第三是居家服務類,一單可賺1,046元。

 

舉例而言,協助清掃庭院雜草每月可賺8千多元,陪玩水可賺350元,幫倒垃圾可賺200元、陪練英文單次400元,組模型單次可賺2000元等。最有趣的「即時任務」就屬高雄三民區的「撿你遇到的螞蟻蟻后」,撿到一隻白蟻蟻后可換500元。

 

曾經在「小雞上工」發過遛狗職缺的鄭小姐表示,由於工作繁忙無法定期帶年邁的狗狗到河堤散步,而親友也不好意思常常拜託,因此以單次200元的費用刊登任務,短短2小時就找到一名愛狗的大學生幫忙。整體來說任務非常順利,她也非常滿意。

 

小雞上工是數字科技旗下新創產品,2018年3月推出,曾擠入APP熱門排行榜第一名, 突破230萬次下載,是全台最大的找打工APP,整合全台「打工」與「實習」訊息,並由專人審核職缺來源真實安全,清楚揭示時薪,每日線上有上萬有效職缺供應徵。

 

抓蟻后居然也能夠當作打工?!!!!!

那麼除害達人們每一個都是高手 ! 

趕快讓除害達人來挑戰~~

 

 

本文引用自: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7/4657480

 

=============================

除害達人- 病媒防治專家

歡迎來電:0800-717-717

 

馬上連絡我們    專人誠摯為您服務!

 

 

瀏覽人數: 850522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