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白蟻跟螞蟻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每種生物也都有分品種,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白蟻跟螞蟻的差別是什麼呀?」而該問題也瞬間引起了不少人的瘋狂熱議。

 ID-2442616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白蟻跟螞蟻,這兩種生物出現在家裡都很麻煩,都要花費力氣才能驅逐!螞蟻最喜歡糖果,但白蟻好像吃木頭,這也讓他好奇的發文詢問:「那有沒有白蟻吃糖果的?這兩種生物的差別在哪呀?」

 ID-2226153

▲螞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記得youtube有個台灣螞蟻王有介紹」、「我也覺得白蟻很煩」、「白蟻比較恐怖」、「白蟻要找專門的除蟲公司」、「螞蟻會吃白蟻的樣子」、「白蟻就是下雨前後會看到的大水螞蟻」、「登入2000還不會分類,可憐哪」、「一個會分類一個不會」、「白蟻是蟑螂的近親」、「紅螞蟻比較可怕」、「差在分類」。

但有人就分析了螞蟻與白蟻的差距「一個白的,一個黑的」、「白蟻會長翅膀,下雨時到處亂飛」、「螞蟻的巢通常在外面,好處理很多」。

 

看完此篇報導,我們需要注意到的是

 

「白蟻要找專門的除蟲公司」

「白蟻要找專門的除蟲公司」

「白蟻要找專門的除蟲公司」

 

不用擔心!對付白蟻就交給除害達人!

=============================

除害達人-白蟻防治專科

歡迎來電:0800-717-717

馬上連絡我們有專人誠摯為您服務!

(文章來源:三立新聞網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02775

 

瀏覽人數: 851933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