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家中發現很像白芝麻的不明物憑空冒出。(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家中發現很像白芝麻的不明物憑空冒出。(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慎入!一名網友在家中的牆壁與桌面上突然發現長出大量「白芝麻」,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突然冒出這個不明物體,上網一發問也立刻有過來人回答出正確答案,更無奈直言:「家具裡面完蛋了」。

▲有受害的過來人指出,這是白蟻啃食過後留下的排泄物。(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板發問,「桌面上,牆面邊,突然大量出現這個,也不像蟲蛀,也沒有任何臭味,百思不得其解,大神們看看解惑!」並貼出照片,用一塊錢作為比例尺,可以發現這個疑似白芝麻的未知物體相當細小。

畫面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更有不少曾受害的過來人指出正解,「這是白蟻大便」、「白蟻吃咬後的排泄物」、「白蟻的排泄物吧,外表沒事裡面或許已經亂七八糟了」、「白蟻!裡面的傢俱都要換了」。(編輯: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