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衣櫃出現海量「米狀顆粒物」! 網曝超噁真相:連專業師傅都不想清

 

衣櫃出現海量「米狀顆粒物」! 網曝超噁真相:連專業師傅都不想清

▲▼白蟻的大便。(圖/翻攝自PTT)

▲其實這些不是蟲卵,是白蟻的大便。(圖/翻攝自PTT)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衣櫃通常不通風也照不到光,因此有潮濕現象,甚至容易出現小蟲子。一名網友日前打開家裡衣櫃,發現竟然有大量的「米色圓形」蟲卵,而且數量非常驚人,看起來就像打翻的一袋白米,所以上網發問,「這到底是什麼?要怎麼根治?」

原PO在PTT表示,家裡衣櫃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些蟲卵,清理完畢後,過沒多久又會再度出現,時常就是這樣鬼打強的一直掃,而且每次一出現都是上千上萬顆,但是「附近又沒有昆蟲類的生物大量出現,櫃子本身也沒有被蛀洞的現象」,所以讓他很懷疑,這些不明顆粒物到底是不是蟲卵?

▲▼白蟻的大便。(圖/翻攝自PTT)

▲以這種糞便量來看,原PO衣櫃已經被白蟻侵占了。(圖/翻攝自PTT)

很多網友一看到照片就知道,這些顆粒物不是蟲卵,而是白蟻啃食後的木屑,「木屑,衣櫃被蟲蛀了,你沒找到洞而已吧。」「120%白蟻,趕快處理,不然會蔓延。」「我家之前家俱長白蟻就是這樣,那個是木屑。」「那是木屑…你的櫃子被白蟻入侵了,不清掉最後會整個被吃掉!」

專業網友則指出,確實是有白蟻出沒,但原PO發現的這些不是木屑,而是白蟻的排泄物,「還真的是白蟻!不過不是木屑而是糞便。」「這是白蟻大便,該找人處理了。」

家中出現過白蟻的過來人透露,原PO可以用手敲敲看衣櫃,聽起來空心的地方就可能是被白蟻吃光了,不過,依照原PO家的白蟻糞便量來看,衣櫃內部大概已經沒救了,「櫃子直接請環保局運走吧。」「白蟻吧,你的衣櫃大概gg了。」「白蟻定居,直接換掉吧~」還有一名專業師傅指出,「我本從事相關行業,乾木白蟻真的很難處理,很多同業都不想接。」



原文網址: 衣櫃出現海量「米狀顆粒物」! 網曝超噁真相:連專業師傅都不想清 | ETtoday房產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546510#ixzz61ABWTCP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瀏覽人數: 850563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