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百科

首頁 / 白蟻百科

除蟲公司這樣挑就對了

白蟻防治

除白蟻公司

(一)一個合法的病媒防治公司所具備的相關證照
1. 營利事業登記 2.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證照 3.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二)其他相關證照
具備很多證照為的是因應不同的客戶的需求,除害達人除擁有上述的證件外,並具有ISO9001:2008認證、 承包人意外責任保險書、客戶第三責任險證、勞工安全證書、病媒公會證書、協會證書、紅火蟻證書等等……, 當一間公司願意花錢花時間去準備這些,表示這間公司有一定的規模,當然客戶更有保障,這些證照在該公司的 官網都可以查詢。
(三)害蟲防治措施
以綜合蟲害管理(簡稱為IPM)的標準作為施工標準,主要的措施包括檢查、監測、減少害蟲孳生源和改變其棲息 的環境,同時輔以物理防治法及化學性的藥劑施工;在監測時也可以利用非破壞性的微波偵測儀來輔助,也較為 精準。
(四)使用合格藥劑
所有的特殊環境用藥都必需有有一個環署字號,化學藥品對環境及人體不可能完全無害,但正確的使用才能確保客戶安全,也能達到成效。
(五)聆聽客戶的需求,不誇大
了解客戶的想法,才能提供客戶更體貼的服務,有效的替客戶解決問題;利與弊都要如實告知才能避免爭議發生。
(六)售後服務
若整體費用都差不多,我們就可以來討論保固的部分。就整體生態多樣性的角度來看,白蟻屬於昆蟲,繁殖能力比哺乳動物高出很多,是故終身保固應該不可行,使用藥劑處理防治白蟻,一般藥效可殘存3-5年,再加上每個室內的環境皆不同,或多或少都會影響藥效,總體來說,除蟲公司對於白蟻防治的保固承諾,應為3年是比較符合現實狀況。 其實白蟻防治不在於廠商能夠保固多久的問題,而是你需要二次施工時這家廠商還有沒有營業的問題。
瀏覽人數: 850871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