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團隊

首頁 / 施工團隊

白蟻偵測

裝潢白蟻

僅是為了一處安居,哪知道卻會敗給一群白蟻呀!名為白蟻的群居小蟲,在它開始一點一滴侵蝕您收藏的物件時也侵蝕您無法回復的美好回憶。發生白蟻危 害時一定以為是以自己認為可行的噴藥方式或丟掉物件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多年的除害達人經驗告訴我們真的沒那麼簡單。除蟲公司要處理的是您那些無 法拆除的裝潢例如木地板,牆板與日後的防護使之不再發生,如果處理不當在無形中它會變本加厲猖狂的危害您安居的地方,不自覺的它將由屋外飛舞進而 入侵到住宅的裝潢,管線等隱密的地方無形的損害我們的資產,等到發現時都為時已晚。在裝修前能夠預防白蟻是最好的方案,但裝修後如果有白蟻發生危 害時想要除白蟻時一定要找我們,除害達人會以白蟻偵測的方式去查出白蟻危害之所在並針對危害點以合宜的工法加以殲滅並提供保固,因為創辦人自1993年 起已有25年以上的經驗,在面對白蟻危害評估的對策與團隊的施工經驗絕對能夠幫助您守護最想保留的美好。
您的美好,我們守護。
瀏覽人數: 890863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消毒,桃園市環境消毒,桃園區環境消毒  

除白蟻,桃園市除白蟻,台北除白蟻,台中除白蟻,高雄除白蟻,新竹除白蟻